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15日上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静静,党委副书记李霞,各系室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霞主持。

图片

       会议开始,毕业班辅导员张乃千介绍了目前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研考初试过线及已落实就业情况,重点汇报了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意愿摸排和下一步就业工作举措。

       随后,李霞结合当前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一是要在精准摸排学生就业意向的基础上,分层分类开展好“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要加强对学生就业观、择业观的引导,做好就业岗位资源挖掘和招聘信息精准推送,全力支持考研复试调剂,努力提升考研录取率。二是要认真学习并用好国家、省市相关就业政策,为学生提供政策指导,帮助学生实现更加充分就业。三是密切关注毕业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对学业困难、就业困难学生“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做好就业帮扶,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高静静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学院工作重要位置,不遗余力做好就业工作;二要各系室要齐发力,共举措,实现就业信息、资源时时共享,实现全员协同促就业;三要积极挖掘岗位资源,加强访企拓岗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及机会。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复试调剂、求职面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沟通交流平台,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落实“一线工作法”,全力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