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日本留学专题宣讲会

  3月5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直播方式开展日本留学专题宣讲会。此次专题宣讲会由学院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康毅主持,邀请了日本东京创形美术学校特聘讲师靳沐之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参与。

  康毅分析了国内考研及日本申请研究生形势的差异性,介绍了日语学习及日本留学的生活情况,他表示,国内考研竞争压力较大,毕业生若有继续深造的想法,可以将赴日本留学作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靳沐之从“如何进入日本大学学习”、“研究生学习与生活”、“毕业后就业方向”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日本留学的相关情况,同时,他还就同学们关心的日本留学费用问题做出了详细介绍。他认为,同学们有留学意向,要提前做准备,日语的学习及作品集的创作都不可或缺。留学是同学们开阔眼界的好机会,不仅可以提升学业,也会收获丰富的人生体验。

(责任编辑:韩诗慧)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