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2月27日上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报告厅召开2021级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对相关工作做出安排。

  副院长汤明霞、美术学系副主任张雁、相关指导教师、2021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会议,2021级辅导员耿连娜主持会议。

  张雁从两个方面对师范生实习支教的准备情况进行讲解。一是思想方面,要全方位投入到教育教学管理中去,真正接触教学,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二是生活方面,提醒在实习过程中住宿、吃饭、办公环境的注意事项。最后讲解实习任务、课程安排等问题,并强调全体师范生要抓住此次机会,加深对教育教学的认知,为成为优秀美术老师奠定良好基础。

  耿连娜提出五点注意事项。一要遵规守纪;二要注意安全;三要谨防网络诈骗;四要提升网络素养;五要为就业、考研做好准备。

  最后,汤明霞讲话,她指出全体师范生要注意角色认知和转变问题,尽快进入实习工作状态,注意教师仪表仪态,师德素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

  此次动员会议增强了学生教育教学技能,为师范生实习支教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袁晓林)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