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25日上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静静主持。

会上,高静静传达了学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学院教职工严格落实校党委2024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加强前瞻谋划,增强工作主动;持续深化改革,激发澎湃动能;突破人才工作,注入强大能量;深化交流合作,集聚发展资源;狠抓工作落实,追求最好效果;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她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树立积极进取精神,以主人翁意识不断促改革、谋发展,紧盯目标,狠抓落实,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她还传达了《关于做好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有关内容,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并做好有效整改,扎实开展好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同时,高静静对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出国深造等工作进行部署。

院长吕群星部署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任务,并从学院的规模发展,水平发展及活力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阐释,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实现教师个人发展更好的融入到学院的发展中,实现并轨发展,共同发展。

会上,副院长高明伟、汤明霞结合分管工作,对开学有关准备、课堂组织与管理、师范认证、教研储备、硕士学位点申报、科研项目、研究生培养教育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落实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