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和评星定级评议会

    1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203党员活动室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和党支部评星定级评议会,院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静静主持。

会上,美术学教师党支部、设计学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5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现场述职,总结了2023度支部主要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高静静对各支部述职情况做了点评发言,并就抓好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3点意见。她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本领,不断夯实支部党建基础;二是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党建“双创”为抓手,深入开展“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凝练特色、塑造品牌,积极创建“党建特色支部”;三是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依托高青县花沟镇党建共建等载体,搭建更多党支部、党员作用发挥平台,结合专业特色,在“党建+”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持续推进“一融双高”,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平时表现情况和书面提交材料,对各支部进行了评星定级书面评议。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