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12月26日晚,学院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表彰在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各科(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主持会议。

  会上,李霞宣读了《美术学院2023年度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班级建设先进集体、教室卫生先进班级、五星宿舍代表,希望美术教育奖学金、学习成绩单项奖、科技活动单项奖获得者,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等依次上台领奖。

  学院党委书记高静静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学业学子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学风建设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好的学风建设是高素养人才培养的前提。她希望全体学生以先进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坚持以梦为马,以学为业,以勤为路,弘扬“乐教、好学、和谐、创新”的院训,踏实奋进、埋头苦干,用青春和智慧圆成长成才之梦、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

(责任编辑:杜伟洋)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