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报告厅举行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高静静、党委副书记李霞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学院组织员于英钊主持会议。

图片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李霞宣读了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

图片


        新发展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王昊带领下,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他们用高昂的声音、坚定的眼神,表达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图片

        与会领导老师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毛泽东诗词鉴赏》《光辉的历程》《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等书籍。

图片
图片


        预备党员代表燕亚宇发言,表明了入党后的态度和决心,她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图片

        高静静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不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二是坚持以学增智,练就过硬本领。要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刻苦学习,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三是坚持以学正风,强化宗旨意识。要永远将师生的利益放在心上,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本领,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做师生服务的热心人。四是坚持以学促干,共促学院发展。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成效,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面助力学校、学院发展的先锋旗帜!

        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仇明辉)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