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年班级建设达标考核评审会

  12月14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报告厅开展班级建设达标考核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霞、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2022级、2023级各班级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于英钊主持。

  会上,2022级各班班长作了现场汇报,其他班级提交了书面报告,分别从班级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四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班级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思路和举措。

  与会评委结合现场汇报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对现场汇报的10个班级逐一进行了点评,有针对性地指出了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点评结束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耿连娜作了总结,她希望通过此次班级建设答辩考核,各班级相互学习、共促发展,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发扬优点,凝练班级建设的特色与亮点,为学院班级建设营造出积极进取、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韩诗慧)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