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美术学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技巧》交流会

  为更好的推进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学院科研水平高质量发展,12月10日,学院邀请广西艺术学院学报《艺术与探索》执行主编李永强教授,在11号教学楼202报告厅作题为《美术学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技巧》学术报告,并进行学术交流。

  上午,李永强教授以《如何申报课题》为主题,结合自己的评审经历,分别从国家级项目初评、会评、课题现状、项目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下午,李永强教授着重从遵守学术规范、学术论文写作、论文写作最易犯的毛病以及论文发表等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美术类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

  院长吕群星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博士们积极思考,尽早行动,力争在2024年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中实现新的突破。

  学术报告结束后,李永强教授与师生在学院204教室进行座谈,就论文撰写、投稿、国家级项目申报书撰写等问题进一步交流了意见建议。并与美术学院博士们进行了充分交流,逐一认真对各位博士的申报书进行了辅导。

(责任编辑:迟鑫昊)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