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11月30日上午,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刘登科一行五人到学院开展院企合作座谈交流。学院院长吕群星、党委副书记李霞、副院长汤明霞、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

  吕群星对刘登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院企合作工作,希望院企双方通过沟通交流,在学生创新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共建共赢。

  刘登科围绕公司发展、岗位需求、企业文化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他期望通过院企合作让学生了解公司,并吸纳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

  会上,双方还就第一届英科杯工业设计大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据悉,此次比赛由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汇聚设计专业人才,针对公司产品开展创新设计,共创医疗工业设计领域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君豪)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