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出席美术学院第三届设计艺术美育展开幕式

  11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第三届设计艺术美育展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美术学院大展厅举行。

图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科学技术处处长朱光明,教务处副处长戚彬出席开幕式,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刘莹主持开幕式。

  院长吕群星致开幕词。他表示,设计艺术美育展是美术学院向目前进行中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汇报展览,也是美术学院“稷下艺韵”美育品牌下的系列展览之一,是美院师生践行校园美育的具体行动;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提升创作意识和作品意识,努力创作并力争发表,重视并珍视每一次参加展览的机会,通过设计创造美、传播美,做“美”的传播者。

  副院长汤明霞宣读了此次美育展“优秀作品奖”获奖者名单。

图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盛伟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奖杯并宣布美术学院第三届设计艺术美育展开幕!

图片

  开幕式结束后,陈盛伟在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并考察了云上艺术空间、数创空间数字媒体研发平台、陶瓷琉璃设计工作室等学校美育实践基地。

(责任编辑:吕昱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