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理团辅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体育场举办心理团辅活动,各年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耿连娜老师首先向参与者们介绍了此次心理团辅活动的目的和规则,指导同学们做好热身,并进行了分组。

  第一个活动是指压板接力,同学们依次通过七彩的指压板上,指压板上规律地排列着凹凸点,考验了同学们对疼痛的耐受性,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锻炼了心理韧性;第二个活动是同心鼓,同学们相互配合,每一次敲击鼓面都是一次心与手的完美契合,传递着万众一心的力量;第三个活动是珠行万里,通过乒乓球在板槽之间的传递,大家配合默契,紧张又兴奋地盯着乒乓球运行路径,忐忑又期待地接下乒乓球,传送到指定地点。第四个游戏滚铁环,大家借用巧劲儿将铁环推提着向远方,弯下腰,目视前方,感受手间掌握方向的成就感。

图片

图片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力量和友谊的价值。通过这次心理团辅活动,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还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韩诗慧)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