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期“师者导航”学业指导讲座暨考研指导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对考研有更清楚、更明确的认识,11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开展师者导航学业指导讲座暨考研辅导,讲座邀请环境设计系副主任王刚老师主讲。部分2021级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王刚为同学们简要说明了此次讲座开展的目的,并介绍了讲座内容等基本情况。接着,王刚结合当下就业形势,提出考研是提升自我竞争力的有效方法。王刚就国内不同类型的学校进行分析,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根据自身水平、理想城市、学校专业进行选择。王刚提到同学们要将考研复习时间进行规划,并叮嘱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充分利用资源,明确考研目标。

  最后,王刚老师鼓励大家要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院校,综合考虑分析各种因素来做决定。端正态度,认真备考,不负韶华。希望大家都能达成自己的目标,并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

  时光不负追梦人、星光不问赶路人。此次考研讲座让同学们更深一步的了解考研,帮助同学们尽早确定考研目标和方向。

(责任编辑:韩诗慧)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