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期“师者导航”学业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生涯规划,11月2日晚,我院在11号教学楼202教室举办第七期“师者导航”学业指导讲座。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李蒙老师主讲,22级各专业同学参加。

 首先,李蒙通过一则漫画引发同学们思考,鼓励同学们学会坚持,在目标追求上持续发力,同时通过休息调整状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其次,李蒙在学业、爱情、沟通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分享交流。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导向,对同学们大学四年的规划提出建议及对策。一是坚持成果导向,持续发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哪里不行补哪里;三是坚持自信自立,“勿自爆,勿自弃,圣与贤,可驯至”;四是坚持系统观念,统筹规划个人时间。  

 最后,李蒙老师提出,学习期间就是耐力提升,坚持是成与不成的密码,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业生涯规划,要上好自己的大学,成就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仇明辉)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