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期“师者导航”学业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为学生答疑解惑,10月19日下午,我院在11号教学楼302教室举办第六期“师者导航”学业指导讲座。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陆涵宜老师主讲,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陆涵宜从两个方面向学生做了讲解。首先要求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生涯规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同学们要考虑未来方向是就业、考研、考公还是出国。同学们应当结合自身优势考虑将来发展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其次要求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硬实力。陆涵宜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求学经历。她希望大家能够在有效的时间里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设计水平。能够利用在校时间多积累优秀作品,丰富自己的比赛经验,整理出优秀的作品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最后,陆涵宜老师强调,大学中提高自我学习能力是一门必修课,同学们要懂得重视每一门课程。她嘱咐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找到自己的目标,成为最理想的自己。

(责任编辑:仇明辉)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