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二十届十佳大学生评选会


1012日下午,学院于11号教学楼202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届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学院各年级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评选会由辅导员蒲玉姗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在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的基础上,学院确定了刘凯、高梓阳2名同学为我院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会上,两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个人陈述和答辩。会上,刘凯根据自身情况,从学术背景,专业竞赛,科研创新,未来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内容涵盖广泛,全面展示个人发展,评选优势。高梓阳从学习成绩,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针对自己所出作品,社会实践经历进行详细介绍,发表自己的评选优势。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评选会,也是一次优秀学生的经验分享会,有利于进一步宣传和树立我院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激励广大低年级学生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典型学习。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