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中国陶瓷硬笔彩绘技艺创新人才培养》师生作品展亮相陶博会

  12月17日,第22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会展中心盛装启幕,淄博再次进入“陶博会”时间。由山东理工大学陶瓷琉璃艺术研究中心、美术学院任允鹏教授团队申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资助项目《中国陶瓷硬笔彩绘技艺创新人才培养》师生作品展同时在会展中心A馆举行。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李涛,学院副院长吕群星出席陶博会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共精选了30名学员及多位骨干教师于7月20日-9月7日在山东理工大学进行集中学习期间创作的100余幅陶瓷硬笔彩绘作品,展示面积300平方米,展期为12月17日-20日。通过展览与广大陶瓷艺术工作者和观众进行互动交流,扩大陶瓷硬笔彩绘的影响力,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喜爱这一新的艺术形式,助力陶瓷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这也是学院连续三年代表学校参加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

(责任编辑:聂雨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