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讲坛|我院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讲座

  11月23日晚,我院在11号教学楼302室开展了主题为“经验共分享,备战四六级”的艺·讲坛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环艺1904班徐子微主讲,学习部工作人员周涵主持,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徐子微通过ppt 图文结合的形式,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常见的题型设置、考试流程和答题顺序。她结合自己的备考经验对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四种题型的做题技巧进行详细解说,同时分析了四六级考试中写作部分的相关数据,着重讲解了试题的出题思路、平时的学习方法、试题的模版框架等内容。她建议同学们要注重平时的积累,并具备将知识转化成自己语言表达的能力。

  紧接着,徐子微向同学们展示了英语四六级听力改革后的题型。她强调英语听力的重要性,并就短片新闻和长对话两类题型分享了自己的解题技巧。另外,她鼓励同学们尝试“精听精练”,提出了“三十天核心学习规划”,向同学们示范了详细的步骤。

  随后,徐子微对阅读题型展开了详细介绍,主要从选词填空、快速阅读、仔细阅读三个方面入手,并向在场同学分享答题步骤与技巧。她通过真题向同学们讲解英语,现场翻译。最后,她说到备考英语四六级要具备较大的词汇量,所有的应试技巧都是建立在词汇的基础之上,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中所遇到的高频词汇的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

  本次艺·讲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英语交流学习平台,调动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郝天宇)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