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设计艺术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

  11月15日上午,作为学校美育系列活动之一,以“美美与共”为主题的美术学院第二届设计艺术节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美术学院大展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副院长吕群星、高明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参加。仪式由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黄超主持。

开幕式合照

黄超主持

  开幕式上,黄超依次介绍到场的领导嘉宾,他说到,本次设计展以“美美与共”为主题,展出多类别、高优质的课程作品和获奖作品。呈现了质量更加、视野更广的作品整体,这也为第三届设计艺术节奠定新的篇章。

孙海燕发言

  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孙海燕发言,她肯定了各个工作室同学们的努力,并且感谢为展览付出时间和精力的师生,她希望通过本次展览可以更好促进美院内部、各个同学、年纪、专业之间的交流,这也展示了每位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成果,为之后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米美禾发言

高梓阳发言

  视觉设计小组负责人米禾美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自己在本次设计中得到的锻炼和收获。高梓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到,本届艺术节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艺术氛围,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发挥艺术、展示自我的平台。

吕群星发言

  吕群星对此次学生设计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作品的内容和主题给人温暖和力量,设计背后是积累更是同学们专业提升的过程,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未来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也给自己留下宝贵的学习记忆。他还勉励同学们,要肩负起实践者的角色,通过设计创造美、传播美,为更多人带去美的体验,做美育理念的传播者和弘扬者。

颁奖过程

颁奖合影

开幕式大合影

  最后,现场举行了颁奖环节,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印前工作室王治、空间工作室米美禾、交互工作室朱国情、陶瓷工作室刘友贵等同学颁发最认真设计奖荣誉证书及纪念品,为品牌工作室陈秀红同学颁发最佳进步奖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部分精彩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吕昱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