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迎新篮球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1月5日下午,我院学生会文体部在西校区中心体育场篮球场开展2022年迎新篮球赛。比赛分为新生友谊赛和新生与老生交流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原本安静的球场变得热闹起来。比赛开始,“新生逐梦队”率先获得球权,队员持球突破“青春洋溢队”几名同学的防守,直冲对方篮筐,在避开干扰后用力一掷,“砰!”的一声,篮球应声入筐。场上队员向他击掌庆祝,现场气氛也沸腾起来。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全力以赴。场下球迷热情高涨,欢呼声、尖叫声不断。

  经过四节的激烈比拼,比赛落下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最终“新生逐梦队”在友谊赛中获得胜利,大二代表队在交流赛中战胜对手。

  此次迎新篮球赛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加强了各年级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学习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田文婧)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