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建设教育部署会

  9月8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建设教育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群星主持。

  会上,吕群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的趋势,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体教职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

  副院长高明伟对学院师德建设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引导全院教职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身法治素养和规则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

  最后,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收看了“山东理工大学庆祝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吕昱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