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团课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2022年7月26日晚线上开展了线上主题团课。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李金香主讲,学院学生会成员参加。

  本次主题团课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李金香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部分在场同学进行线上讨论,发表自己的感想。

  李金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寄托于青年人的身上,表达了她对同学们的殷殷期盼,她勉励同学们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无限的青春里创造美好明天,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团结凝聚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领学结束之后,在场同学也对团课内容进行热烈讨论,纷纷写下自己的深刻感悟,表示自己争做新时代五有青年,不负韶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百年风雨兼程,一路筚路蓝缕。本次线上主题团课旨在引领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培育青年的目标。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瑞香

  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共青团万千星火的一份子。作为学生干部,要具有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勤奋工作的态度,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思考,勇于创新,认真工作,关心同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切实为同学,为班级服务。青年要在践行中锤炼自己,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报国之行,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利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新媒体部王静怡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勇于担当,挑起时代使命的重担,在新时代的发展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青年大学生该做的事情,学好专业课知识,作为学生会成员向同学们做好积极的带头作用,艰苦奋斗,不枉青春。

  宿舍文化部李宜洳

  一百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身使命,将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与个人成长发展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以青春之我”回应“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资助与权益调研部孙赟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砥砺奋发、笃行不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文化素养,在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会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努力发扬优点、改正缺点,让青春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责任编辑:聂雨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