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线上家访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合力育人,6月29日晚,学院在203会议室通过钉钉平台对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名在校表现优秀的学生开展了线上家访。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副院长吕群星、学生工作办公室李金香、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中,李霞对本次家访的目的进行了介绍。相关辅导员向学生家长介绍了该生在校期间表现及受资助情况。

  吕群星向受访学生家长介绍了学院专业课程、毕业前景等,与家长深入沟通交流。

  刘昕勉励受访学生要发奋努力,不断进步,争做山理工“五有”人才;他表示,如果学生或家长有需求,可以随时联系学院、辅导员,学院会尽全力给予帮助与支持。

  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表示会更加关注孩子学业情况,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共同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在优秀学生代表王广宇、赵志源的家访过程中,李霞对学生在校期间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辅导员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实践等各方面的优秀表现。家长表示,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有这么多老师关心、教育、帮助孩子,感到很放心,非常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培养,也为孩子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自豪!

  刘昕代表学院向优秀学生家长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更加勤奋刻苦,严格要求自己,在家中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多参与专业相关实践活动,提高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就业或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在家也要多为父母排忧解难、孝敬父母。

(责任编辑:吕昱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