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设计实践课程项目汇报交流会

  6月21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3室开展阿里共道科技与山理工合作项目“云晤庭审App设计”结项汇报交流会。美术学院副院长吕群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系主任孙海燕、副教授尹大中、专业教师徐婷婷、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罗霄婷、李蒙受邀参加,邀请到阿里共道科技李伟和廖欢作为企业指导教师出席,汇报交流会由课程指导教师黄超博士主持。

  首先,黄超就山理工美术学院与阿里共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近两年来的合作进行了简要概述,他说到,自2020年9月至今已完成4次合作。阿里共道科技高级用户体验设计师廖欢,李伟和季巧婵与黄超联合指导,通过线上线下混合的教学模式,带领学生完成智慧法院App设计、简法小程序设计、云晤庭审以及pp设计等四个项目。

  汇报交流会上,8位学生分为品牌设计、交互设计和视觉设计三个小组,分别汇报了小组设计成果,获得了阿里设计师和学院领导的高度赞扬。

  共道科技高级用户体验设计师李伟表示:看了同学们的汇报,他感受到了学生的认真态度与专业程度,他认为大家做出完整的项目一定能为以后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同为企业方指导教师廖欢表示,同学们经过3个多月的打磨与学习,设计成果逐渐成熟,但仍然需要注重细节,不断提升自己。美术学院副院长吕群星表示,很高兴能看到我们学院的学生能与共道科技进行如此深入的合作,今后也希望能与共道科技建立更为长久,更加可持续的教学机制,期待产出更多能切实落地的设计项目。

  最后,黄超对一直以来辛勤付出,认真负责的各位负责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也希望与共道科技的合作不止于线上,期待能有更密切的合作和更优质的成果产出。

  共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共道科技)于2018年成立于浙江杭州,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和杭州市城投集团共同设立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得到了国内外法律专家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代表着智慧法院建设的领先水平。今年3月以来,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葛昕容、王治、卢美西等8位学生在共道科技廖欢和和任课教师黄超的指导下,完成了“云晤庭审App”的项目工作。

(责任编辑:聂雨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