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百年坚守心向党,逐梦青春踏征程。6月23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副院长高明伟,校团委邱先慧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金香及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张乃千主持。

  启动仪式开始,张乃千介绍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筹备情况。学生代表、“文心绘龙”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孙言志发言,代表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表态,将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历练成才。

  随后,刘昕、李霞、高明伟、邱先慧、李金香为暑期社会实践精品团队、重点团队代表授旗,并合影留念。

  最后,李霞作动员讲话,她代表学院向即将启程出发的各实践团队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基层,脚踏实地,提升行动力,在实践中锻炼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发挥专长,注重创新,提升创新力,发扬好美院社会实践传统长项,注重活动的创新性,开展更多有特色、有内涵、有深度的社会实践活动;三是要文明实践,确保安全,提升组织力,牢固树牢“安全第一”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四是要加强宣传,注重实效,提升影响力,利用好校内外各种媒体平台,做好宣传推介,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展现团队队员的青春风采、使命担当。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我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共组建实践团队59支,其中,“精品团队”立项3支、“重点团队”立项7支,参与实践人数近500人,将奔赴青岛市、淄博市、东营市、临沂市等地,积极开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协调发展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郝天宇)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