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各系、各科室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党总支副书记李霞主持典礼。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

  副院长吕群星宣读了《美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对受表彰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随后,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老师先后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硕1954班张茜、环艺1804(中外)班庄瑾妍、视传2001班高梓阳分别代表毕业研究生、毕业本科生、在校生发言,张茜和庄瑾妍分别回顾了研究生期间和本科期间的历程,感恩学校学院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表示自己将坚守初心、怀抱信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新时代奋发有为的“五有”加速度!高梓阳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美术学系副主任李雪松作为教师代表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终身学习的拼劲,不断提升自己;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与幸福。

  毕业生辅导员蒲玉姗深切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希望全体毕业生顺应变化,全力以赴;学会和解,悦纳自己;守住底线,坚持原则,做一个无愧于心的人。她说,希望大家记住在美术学院弘美厚德、与美同行的时光,与学院共同成长,希望大家彼此守望,各自精彩!

  党总支书记刘昕讲话,他代表学院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奋斗的青春梦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二是铭记“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积极进取,勇克时艰,奋勇拼搏,用青春和智慧谱写壮丽的人生!三是与美常相伴,向美而前行,在未来的成长过程中继续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最后,他寄语美院最年轻的校友,“母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你们,母校,永远都是你们心灵回归的地方。校友们,有空的时候,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典礼后,现场进行了随机抽奖环节,20名幸运毕业生得到学院额外纪念品。

  第二阶段,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分组依次上台,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为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乘风破浪,未来可期。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祝福2022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艺”帆风顺!

(责任编辑:郝天宇)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