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骨干培训会之 “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

  5月26日晚,我院在11号教学楼302室开展学生骨干培训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秦少卿、李琪琪主讲。辅导员张乃千主持培训会。

  秦少卿分别从览历史,感悟青春力量;观今朝,展现青春姿态;展未来,谱写青春篇章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她结合党史展开讲解,希望在场同学们能从古人名言警句获得激励,不断向前。

  她提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当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成为创新创业的新生力量,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争当正能量的倡导者,新风尚的践行者。坚守“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靠自己的双手打拼一个光明的中国。

  最后,她提出,在未来,中国青年应当续写好青春的篇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扎实打牢基础知识,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完成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做好每一件小事,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展露辉煌。

(责任编辑:马荣群)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