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一届讲课比赛及教研论坛

  为促进本科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研究,5月12日学院举行了第一届讲课比赛及教研论坛。讲课比赛在11号教学楼202会议室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汤明霞介绍参加讲课比赛的青年教师基本情况。随后,黄超、康毅、刘莹、刘文慧、刘佳帅、谢雨轩、赵彤等7位青年教师依次讲课,他们以本学期的讲授课程为依据,节选15分内容进行授课,阐述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讲课结束后学院全体教师进行投票推优。

黄超老师

康毅老师

刘莹老师

刘文慧老师

刘佳帅老师

谢雨轩老师

赵彤老师

  随后,邀请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卢海龙进行示范课《发球裁判员》讲解。卢海龙为2021年度山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也是2022年度学校推荐参加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手之一。

  讲课比赛结束后,院长宋力在学院203会议室主持召开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座谈会,宋力、卢海龙、汤明霞和学院青年教师们就校级和省级讲课比赛事宜进行交流、学习。

  最后,副院长吕群星在学院231室主持召开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推进及经验交流会,吕群星和拟申报2022年度教研项目的教师参加。

(责任编辑:聂雨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