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美育系列活动—美术学院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展

  5月16日上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大展厅举行“感官计划”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开幕仪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牛学东,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院长宋力、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副院长吕群星、高明伟及各专业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高明伟主持。

高明伟主持

  开幕式上,高明伟介绍了出席本次毕业展的领导和老师,现场响起热烈掌声感谢陪伴同学们四年大学时光的所有老师们。

毕业生代表冯佳鑫发言

  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代表冯佳鑫发言,她代表毕业生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指导设计出极具精彩的毕业设计作品。她提议毕业生用手中的鲜花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崇高敬意。

宋力院长讲话

  院长宋力向2022届环境设计毕业作品展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毕业展开幕是毕业季的重要开端,毕业展是检验大学四年专业课程学习成果的重要总结,是把创新意识融入到毕业设计作品中的有机结合,是相互学习交流的良好渠道,是毕业后走向社会、适应社会的良好锻炼。此次毕业设计展也是学校美育系列活动之一,为即将到来的66周年校庆献礼。

  最后,他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更高的层次上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合照留念

与会嘉宾、师生自行参观学生毕业作品

师生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作品展以“感官计划”为主题,环境设计专业作品展分为A、B组展出将持续到5月24日,5月26日—5月30日将举行美术学-国画专业作品展,6月1日—6月7日将举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作品展,6月9日—6月13日将将举行美术学-油画专业作品展。

(责任编辑:聂雨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