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级环境设计(中韩)专业结课答辩会

  5月12日,我院在11号教学楼202室开展照明规划设计结课答辩与线上展厅展示。环境设计2003、2004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由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康毅主持。

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康毅主持现场

  首先,在场同学根据开课前分好的小组依次进行结课作业成果展示。同学们分别从展厅的选址、调查、确定实施方案、内部空间规划、使用灯具材料、借助软件DX、3Dmax、SketchUp等方式进行灯光效果展示。各小组成员采用PPT图文结合的方式进行小组展示,在场同学积极互动交流,最后,同学们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打分。

小组成员答辩现场

小组成员答辩现场

  随后,答辩结束,同学们回到班级进行线下灯具实物模型效果展示,并与康毅对方案进行交流与探讨。他们在班级内部进行灯具展厅展示,并对照其他组进行反思总结。

利用VR等技术 在线上进行展厅参观与讨论

  康毅就专业答辩结束做出总结,此次结课答辩展反应了同学们在照明规划设计课程中所学到的东西,他说到,答辩不是目的、从中学到东西才是主要目的,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课程当中都能够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部分作品展示

部分作品展示

扫描二维码观看部分轮胎展厅内部的成果展示

扫码进入线上展厅参观

 (责任编辑:聂雨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