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到我院指导就业工作

5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莅临我院指导就业工作。在11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学院召开就业帮包工作座谈会,王立斌与帮包毕业生亲切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院长宋力、党总支副书记李霞、相关辅导员、毕业生参加座谈,刘昕主持会议。

首先,刘昕介绍了学院目前就业情况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学院近期专门召开会议研判就业工作,出台了《美术学院2022年度就业攻坚行动措施》《美术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等,加大就业推进力度,不断凝聚就业共识。

随后,李霞介绍了当前学院各专业具体就业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毕业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就业意向和目前就业情况。

王立斌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当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就业市场供需矛盾突出,学校高度重视今年的就业工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就业攻坚系列举措,就业帮包工作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树立远大志向,明确目标定位,及早与社会接轨,在实习实践中不断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把毕业后人生的第一步走好。他表示,自己会通过校友企业、访企拓岗等途径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实际问题,通过家校合力和毕业生自己的努力,最终实现顺利就业。

宋力表示,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积极转变观念,坚持先就业再择业、创业,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能力,积极实现就业;学院也将发挥各方力量,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做好学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就业。

 (责任编辑:刘晶晶)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