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4月28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圆满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通过线上形式出席开幕式,院团委书记李金香、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史宇琪在11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参加会议,60名学生代表以视频直播形式在各教室分会场参会,大会由学院学生会秘书长蒲玉姗主持。

  会议伊始,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开幕式上,李霞代表学院党总支致辞。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过去一年院团委和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向与会代表和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代表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学生会和广大学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当好桥梁纽带,争做服务学院师生的青年先锋;三是希望全体同学牢记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做到山理工特色的“五有”人才。她表示,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高质高效地开好学代会,选出真正代表学生权益的学代会委员;希望学生代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应有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史宇琪代表院学生会作的《美术学院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了各代表团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上,工作人员辛梦梦公布了选举结果,选举刘凯、刘瑞香、李思博为美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工作人员杨浩宣读了大会倡议书。最后,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闭幕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见面会在11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向学生会秘书长颁发聘书。

(责任编辑:郝天宇)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