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出国留学宣讲会

427晚,学院通过钉钉直播方式开展出国留学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黄超、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康毅主讲。学院2022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学院毕业生辅导员蒲玉姗主持宣讲会

蒲玉姗通报了近几年我院毕业生考研情况,分析了考研形式的严峻性她表示,考研人数逐年增多,竞争压力也随之增大,建议毕业生可以将赴韩国或日本留学深造作为一个很好的机会选择。

黄超分别从外语准备、研究生类别、申请奖学金、社会交际等四个方面具体地介绍了韩国留学现状。他说到,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是韩国入学考试的条件之一,建议有意向韩国留学的同学尽早准备。他还分享了自己在韩国读博的学习生活情况,他认为,同学们要多出去走走,开阔自己的眼界,不仅对学业深造有提升助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康毅介绍了日本留学的情况。他主要日本留学优势、日本升学、护照签证办理三个方面作为切入点进行讲解。细腻、安全、体恤、守时是他对日本的印象。他说道,条条大路通罗马,不一定非要挤那座独木桥,家庭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出国留学,收获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责任编辑:吕昱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