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年”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4月19日下午,学院在203党员活动室召开“作风建设年”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李霞,辅导员于英钊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刘昕主持座谈会。

  会上,刘昕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强调“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

  与会人员结合具体事宜和个人思考畅所欲言,分别从教育教学、作风建设、学风建设、学业规划、考研就业、学生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昕代表学院,感谢与会人员为学院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会后学院将尽快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细化整改措施。对于思想认识层面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于工作落实层面的问题精准施策、突出实效、长期坚持。切实以作风大转变带动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积极发挥作用,努力营造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郝天宇)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