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4月12日下午,我院在11号教学楼302、321室举行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活动共邀请了8位继续深造或求职成功的2022届毕业生,分享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毕业生辅导员蒲玉姗、2019级辅导员于英钊分别主持会议。

  考研经验分享环节,2018级美术学专业张嘉妮、宋伟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邹利智、环境设计专业苗圃豪等4位同学分别围绕确定考研目标、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时间安排、复习资料准备和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就业经验分享环节,2018级美术学专业王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司美玲、环境设计张淑康、李宪瑞等4位同学分别从就业信息获取、就业注意要素、简历制作技巧、面试准备工作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验。

  最后,蒲玉姗、于英钊分别对现场同学进行了考研、就业动员,结合当前大背景下的考研现状和就业形势,勉励同学们尽早谋划、把握方向,认真准备,合理规划时间并付诸行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树立远大理想,成就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王凯恩)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