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4月5日晚,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相关辅导员在学院203党员活动室,76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参加开班仪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乃千主持仪式。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金香宣读《美术学院党校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安排》,明确培训要求、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和考核标准等。

  学生党员代表温纯发言,她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把党的最高理想与自己的学习、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梅茹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表态,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班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李霞作动员讲话,她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二是要严格自律,确保学习效果。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理论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在学习工作的思路方法上,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三是要严以律己,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带头学习,积极思考,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带头工作,注重自身的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要带头文明,保持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保证公共区域整洁,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随后,培训班全体学员通过线上课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责任编辑:宋梦楠)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