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烈士 崇尚英雄”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45日上午,美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国防教育主题园开展“缅怀烈士 崇尚英雄”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优秀校友冯思广烈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参加,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英钊主持活动。

  在冯思广烈士雕像前,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金香介绍了冯思广的生平事迹。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集体默哀、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现场,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李霞发表清明祭英烈主题讲话,她表示,冯思广是山东理工大学的英雄,是全校师生员工学习的榜样,他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不断激励着全体师生奋发图强。她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和弘扬冯思广矢志报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宗旨,学习和弘扬冯思广视死如归、英勇无畏的精神;要学习和弘扬冯思广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好学上进,锐意进取,以冯思广为榜样,志存高远,把刻苦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把立志报国作为人生的执着追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在党旗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吕昱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