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月24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党总支副书记李霞,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金香和相关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代表参加会议。李金香主持会议。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李金香宣读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新发展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英钊带领下,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他们用嘹亮、奋进的声音,用坚定、无悔的眼神,表达着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无悔与坚守。

  与会领导老师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高钰涵发言,表明了入党后的决心。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高梓阳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希望和坚定信念。

  刘昕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加入党组织,为党增添了新的活力。他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实现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永远追求的最终目标,加入党组织,就是选择用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终生信仰。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做一名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合格共产党员。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作为学生党员,除了认真学习好政治理论外,还要在业务上抓好学习,学好专业课,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做到知识能力相统一。三是要埋头苦干,勇于实践创新。要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要有实践创新的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充实创造活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四是要树立良好形象,为党旗增辉。每一位党员都要用好的形象、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工作成绩,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今年是学校的作风建设年,作为学生党员,要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处处做表率,处处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宣誓仪式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的观念教育。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表明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体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性、严肃性。

(责任编辑:李怡璇)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