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1月17日下午,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霞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相关内容,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研讨会中,各辅导员结合工作分工认真梳理2021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明确改进措施,并应围绕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劳动教育、教室公寓文化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2022年重点难点问题,对学生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金香领学了学校学生工作相关的新规章制度,对寒假期间学生信息采集、疫情防控教育、学生行为养成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霞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工作部署会和学生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通过作风大转变,带动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要根据研讨的具体内容认真总结反思,利用寒假期间主动思考规划,对重点学生工作提前着手、提前谋划,开学前将再次开展工作研讨。2022年学院学生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对标考核指标,补齐工作短版,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育人实效。

(责任编辑:柴鸿菲)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