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1月17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宋力所做的题为《紧盯目标,埋头苦干,加快推动美术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人才工程、学生工作、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5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宋力指出,2022年学院依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部署,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以教风、学风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工作,着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要重点做好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即着力加强团队建设,大力推动科研工作;继续推进人才工程;狠抓教风教规建设;营造良好学风,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抓好学位专项评估、示范认证、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等重点工作。他指出,历史属于奋进者,时代属于担当者,全体教职工要紧盯目标,埋头苦干,为美术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美术学院2021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另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昕还部署了寒假期间的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要求,并对假期疫情防控、请销假制度、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做了强调,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在寒假期间要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审批制度,严格落实每日信息报送,倡议全体教职工文明健康过节,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休息的关系。最后,他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校歌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柴鸿菲)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