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分方向主题班会

  12月15日,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会议室举行环境设计专业分方向主题班会。学院副院长高明伟、辅导员于英钊、环设1901、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由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康毅主持。

  随后,高明伟对环境设计专业的方向、分类及影响做出了详细的解释,并对现场同学的提问,做出了专业的解答。他指出,环境设计的室内设计与景观设计并不是彻底分割为两部分,二者是共生关系,互相赋能,建议同学们做到“内外兼修”,在选择专业方向时,要遵从自己的内心,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方向,提高专业技能,做好个人未来职业发展规划。

  另外,高明伟还对学生考研规划提出建议,他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学习英语,规划好时间,明确考研方向,理清考研思路,制定合适的复习计划,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建议同学们要仔细了解备考注意事项及考研重要节点,选择合适的院校。

  会上,康毅就专业分方向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将分班后具体开设的课程、选方向有关安排做了具体说明。

(责任编辑:宋梦楠)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