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1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党总支书记刘昕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昕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沿革、思想内涵和理论意义做了深入解读。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吕群星领学并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

  刘昕总结发言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系完整、理论厚重、博大精深。各支部要通过双周四学习,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强化法治思维。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抓住机遇,提早谋划,推动学院美育工作发展。

  会议还集体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吕昱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