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激励师生党员见贤思齐、崇尚先进,11月30日,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影片从焦裕禄同志“一名党员”、“ 一位干部”、“ 一个亲人”三个不同的角度,真实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 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焦裕禄书记用他的一生来践行母亲的那句叮嘱——“做人,要做个好人。”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造了 “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使每一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良多,师生党员们撰写了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践行和弘扬焦裕禄精神。

 (责任编辑:聂雨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