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品牌工作室开展项目化教学活动

  11月19日上午,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品牌工作室开展项目化教学实践活动,视觉传达系主任孙海燕、品牌工作室负责人李勇带领同学们一同前往山东勤颂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整体品牌形象设计实践。

  品牌工作室两个设计小组参与了此次设计实践活动,小组成员在上一阶段实地考察、调研的基础上,将自己的设计方案向甲方公司进行了提案说明,提案内容包括对品牌关键词的提炼、品牌标准图形、标准字及标准色等品牌形象基础部分的设计。甲方公司负责人对小组展示的基础部分设计给予了肯定后续的包装、网站公众号等方面设计要求进行了说明

  此次设计实践学院品牌工作室真实项目对接的教学活动,学生直接与企业接触,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全程参与项目的调研分析、策划设计与提案工作在活动中通过讨论质疑探索,学会了思考学习和创造,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据悉,我院品牌工作室还与淄博体校、淄博沐风运动等单位、公司深入开展品牌设计合作,致力于培养适应工作岗位需求、具有就业竞争力的新型高校艺术设计人才。

(责任编辑:聂雨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