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系列美育活动——美术学院举行第一届设计艺术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11月8日上午,作为学校美育系列活动之一,以“新生”为主题的美术学院第一届设计艺术展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11号教学楼大展厅举行,党总支书记刘昕,院长宋力、副院长吕群星、高明伟,视觉传达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仪式由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黄超主持。

  美术学院第一届设计艺术展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11号教学楼大展厅举行,党总支书记刘昕,院长宋力、副院长吕群星、高明伟,视觉传达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仪式由视觉传达设计系副主任黄超主持。

  闭幕式上,刘昕表示,本次设计展以“新生”为主题,寓意着新的开始,希望依次为契机,各个专业发展都能够更上一层楼。

刘昕发言

  接着,宋力发言,他表示,这是学院第一次举办这种类型的展览,通过展览能够展示各个专业同学们的优秀作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平台与机会,促进师生交流;他希望今后各专业多办展览,多做尝试,为学院更好的学术交流氛围。    

宋力发言

  吕群星就本次艺术展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一个作品诞生的过程是丰富的,一个项目背后基于很多的付出和分析调研之后,作品被赋予一种深刻的表达,学院将继续以更多元化、更大型、更全面的方式持续展出设计作品,进一步浓厚学院学术氛围。

吕群星发言

  段淇昱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通过自身感受阐述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进步与改变。

段淇昱发言

  现场举行了颁奖环节,学院领导、老师现场为最佳人气团队奖、最佳设计团队奖、最受欢迎作品奖、最认真设计奖、最佳组织奖、最大贡献奖、佳作奖等获奖团队、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颁奖现场

  据悉,本次作品展自11月3日开幕,共收到了来自148位同学、400多份作品投稿,包括品牌、插画、包装、陶瓷、书籍、空间、交互、摄影、影像、美术、书法等10余个门类。经过筛选,选出作品50余幅进行展出。

  下面是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最佳人气团队奖

  获奖人员:逄晓龙、孙香池、郑晨雨、刘昕、李玥瑄

  最佳设计团队奖

  获奖人员:蓝凯翔、张聪、巩彪、王震宇

  最受欢迎作品奖

  张昊、范新语、米禾美 

  最认真设计奖

  品牌工作室——黄晴     

  印前工作室——张嘉桐

  空间工作室——袁博文

  交互工作室——曹兰兰

  陶瓷工作室——姜韦

  最佳组织奖 

  获奖人员:马云龙

  最大贡献奖

  获奖人员:逄晓龙

  佳作奖

  获奖人员:蓝凯翔、张青、朱梦瑶、马云龙、陈妍兵、范新语、刘佰超、范芳芳、徐甄泽、崔梦君、陈逸飞、李东炎、张昊、潘文怡、黄晴、米禾美、逄晓龙、段淇昱、孙香池、苏莹、王治、夏宇飞

(责任编辑:齐卫豪)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