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评选活动

  11月2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321教室举行了第十八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院评会,学院各年级共12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评选会由辅导员张乃千主持。

评选现场

  会前,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在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的基础上,学院确定了马云龙、江兆文2名同学为我院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会上,两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个人陈述和答辩。马云龙结合自身实际,从个人工作、科研经历、思想学习、获奖情况等几方面展开介绍,内容涵盖广泛,全面展示了个人风采。江兆文采用ppt展示、现场讲演,向与会人员介绍大学期间主要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充分了展现自身优势。

马云龙进行答辩

江兆文进行答辩

  随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122名同学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工作人员现场计票,最终,马云龙以较多票数成为我院十佳大学生推荐候选人。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评选会,也是一次优秀学生的经验分享会,有利于进一步宣传和树立我院青年大学生的良好形象,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激励广大低年级学生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典型学习,争做山理工“五有”人才。

责任编:宋梦楠)

视频

小程序

,轻点两下取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