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

  为增强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10月31日晚学院在11号教学楼302室开展第13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此次活动由校团委科创竞赛中心主办,校团委科创竞赛中心工作人员周晓阳进行讲解,学院同学自愿参加观看,钉钉群同步直播。

  首先,周晓阳分别从挑战杯的含义、挑战杯的重要性、挑战杯的举办时间及挑战杯的往年风范向同学们一一介绍,并简要分析了挑战杯的发展潜力,还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随后,她带同学们回望背景: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出要努力形成“大众创新”“人人创新”新态势,强调推动大众创新向纵深发展,持续增强经济发展韧性和内生动力。

  接着,周晓阳给同学们说明作品类型、申报条件、奖金评选等几个方面,以便同学们参考。

  最后,她展示了往届挑战杯的独特风采并总结了优秀作品的各种特点,希望以此启发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和创新思维。

  据悉,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由校团委科创竞赛中心主办。此次宣讲会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积极性,为同学们参加“挑战杯”比赛提供宝贵建议和参赛思路。

(责任编辑:吕昱炜)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