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艺·讲坛”系列讲座之校友经验分享会

  10月29日晚,学院“艺·讲坛”系列讲座之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在钉钉线上平台开展,本次讲座由我院优秀校友杨安华主讲,500名师生线上观看了讲座。分享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金香主持。

艺·讲坛讲座开讲

  杨安华为我院2020届国画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十佳大学生,2020年推免至中国矿业大学就读研究生,现任中国矿业大学人文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2020级美术硕士兼职辅导员。他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与班级建设经验。他围绕思想引领、学习规划、工作锻炼、生活状态、四年总结这五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他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好大学期间学习规划,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要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学院学校活动,增强体育锻炼,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明确详细规划,踏实走好大学每一步。

  随后,杨安华结合实际例子,从班级建设、学习组织、团日活动、团队建设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具体讲解班集体的管理建设经验。分享后,同学们积极提问,线上互动热烈。

  艺·讲坛系列活动为我院升级教育重要形式,通过本次的讲座,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也对有关班集体的建设有详细的了解。

(责任编辑:齐卫豪)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