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阳光,无畏前行--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考察队外出考察及团队建设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关系,团结同学。10月15日晚,我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与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汤明霞、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康毅、环境设计系教师王刚、罗霄婷带队,在住宿酒店组织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由张德奇、程润琪主持,活动共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其中个人赛包括猜歌名、踩气球,团体赛包括面粉传递、隔板传话、群龙取水、同舟共济。

  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传递面粉比赛将活动气氛推到高潮,各班班长精心准备的游戏内容,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极大地增强了班集成员之间的团结意识。

  此次活动伴随着踩气球的欢声笑语接近尾声,康毅也参与进活动,与同学互动。康毅表示,通过本次“团建”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紧张严肃的专业考察课程中,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轻松休憩的时光,而且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为日后班级之间的专业交流搭建了桥梁、使得专业交流更加便捷。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同学和老师的距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用欢声笑语缓解了考察路途当中的疲劳,让大家有更加热情和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

(责任编辑:李依林)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