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建设教育部署会

  9月8日下午,我院在11号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建设教育部署会,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星辉主持。

  会上,院长宋力通报了学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肯定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并对下半年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目前发展还存在很多弱项不足,需要进一步对照关键指标,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补齐短板,争取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副院长吕群星分别就新学期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李霞还对学院师德建设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侧典型案例》,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为戒。

  最后,朱星辉传达了学校暑期研讨班暨巡视整改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重点工作以及省委对我校巡视工作的总体情况。他强调,本次会议是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既是一次上半年的总结大会,也是下半年重点工作的部署会,当前学院改革发展面临严峻形势和压力,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学院下半年和“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蕊)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